想写一个景睿、蔺晨在南楚的故事,咨询下大家的意见

想写一个萧景睿和蔺晨在南楚的故事。

主线是长苏在金陵雪冤期间(景睿生日之后),蔺晨以辰法师的身份在南楚与景睿结识。故事前半部分是一起惊心动魄的暗杀事件,后半部分是两人远赴缅夷深山之中,寻找一种解药的冒险经历。与《琅琊榜》书中提到的“缅夷之乱”有关。

算是《琅琊榜》和《梅长苏传》两个故事的同人,有点暗黑向。借用到《梅长苏传》中人物和情节时会加以说明。

出场人物:萧景睿,蔺晨,宇文念,宇文暄,《梅长苏传》中的楚帝、岳秀泽、蔺神医,以及原创人物若干。时间线大致与景睿在南楚的时间相对应,希望《琅琊榜》书中和《梅长苏传》中出现的这些人物也是。南楚和缅夷的背景都是架空私设,但没有神兽,没有穿越,没有灵异类事物。

BG向,无明显cp,可能会有感情线但戏份很少。长苏、景琰、飞流、豫津只在台词里打酱油,但景睿可能会在这段时间内知道长苏帮助的是靖王(暂定),并且不再责怪他。

想知道这样的故事会有人看吗?因为不是关于蔺苏、靖苏、或睿津的故事,这些热门cp都没有,就是一个异国冒险故事而已。配角和原创人物的戏份可能比较多。现在也没时间写文,大纲、人物一片混乱,缺乏有新意的脑洞,估计写起来也会很慢很慢的。

想看或者觉得没意思的人,都请留个言吧……因为我自己也没想好是否要写下去……如果觉得没意思不想看,请一定要直说,我非常欢迎,这样我就有理由不写了……

先放上已经写好的开篇,戳链接:

南楚往事:异族(1)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2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枕霞旧友的小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