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梅长苏传】十大错觉

今天看了 @养草为兰草 的【琅琊榜】十大错觉(萧景琰篇),感觉被虐得一塌糊涂😭😭!

原著向的蔺苏、靖苏和苏凰cp都实在太虐啦,中午趁着午休我写了个《梅长苏传》的版本,稍微轻松一点。不是蔺苏/靖苏/苏凰cp,都是按照《梅长苏传》中的游戏设置来的。

猜猜都是谁的错觉?


1.我今年一定能进京!

2.我今年一定能进京!

3.我今年一定能进京!

4.璇玑又开始害景琰了!

5.璇玑又开始害霓凰了!

6.璇玑死了,滑族的势力已经不足为患了。

7.是我引发了南楚内战,导致民不聊生。

8.南楚局势越乱,越无暇顾及大梁,对我在金陵雪冤越有利。

9.这次我一定可以结识景睿了!

10.霓凰还是喜欢我的,等我雪冤成功,就可以和她在一起了。


1.只要好好调养身体,长苏一定能活到四十岁!

2.有了这副灵丹妙药,长苏一定能活到四十岁!

3.今年长苏应该可以进京了。

4.这次说什么也要让长苏好好休息,不能再到外面折腾了。

5.长苏需要有人照顾,我看他跟木兰很合适哇!

6.我和陌华只是普通朋友。

7.璇玑死了,滑族的势力已经不足为患了。

8.映王这个小傻孩,这是我最后一次帮他了!

9.没良心的小飞流,只喜欢他苏哥哥!

10.等长苏雪冤成功,就可以陪我游山玩水浪迹江湖了!


1.哇,这姑娘肯定是游戏女主啊!蔺晨/长苏可算有cp了!

2.哇,这大怪物/大boss好厉害,肯定是这一篇章的关口哇!

3.切,你算什么东西,我有这么多高手还怕你不成?开战!

4.这地方好神奇,我让蔺晨进去探查一番就出来!

5.画不成!画不成!这次终于能让长苏得到画不成了吧?

6.讨厌龙陌华,祝她早日领便当!

7.这次我终于能看看璇玑长什么样子了!

8.这一定是长苏和滑族的最后决战!!!

9.这次我一定猜对了,猜得不对我就去抄《史记》,啊不,抄《心经》!

10.吃完这盘冰激凌/雪糕/水煮鱼/鸭脖……我一定能过这一关!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24 )

© 枕霞旧友的小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