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梅长苏传】人物图集(1)

一直追的文《梅长苏传》已经连载两年了,我打算开一个人物图片的系列帖子。因为电脑里存了一些古风人物图,如果我发现有符合文中人物形象的就分享一下。

这些图片仅仅是相对来说比较符合我的想象而已,不一定大家觉得都好。如果大家找到了更好的图片,欢迎也来分享!

我只找电视剧中没出现的人物和比较重要的酱油党,否则人物可能太多。个人以为电视剧里的演员大多挺符合人物形象的。

不定期更新。

按文中长苏雪冤的时间顺序,先来第一位出现的游戏女主,也是游戏中说明中的主cp之一(真好意思说啊!)

相思成病的靖王妃水月:

接下来是美丽的圣女云姑娘:


下面这张也不错,不确定哪一张更好:


然后是上来就把蔺晨打死的白衣书生季小年,日后的季大侠:

这张感觉也不错:


都来自网上的橙光素材,链接我已经找不到了。

日后再慢慢更新!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7 )

© 枕霞旧友的小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