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梅长苏传】人物图集(4)

往期链接:

【梅长苏传】人物图集(1)

【梅长苏传】人物图集(2)

【梅长苏传】人物图集(3)

下载地址:花瓣网:梅_长_苏_传_人物图集

今天扒一扒南楚出现的几个主要角色:

1.宁雪瑶

没说的,我心目中侠女打扮的宁雪瑶就应该长这样:


或者这样:


2.旭阳


好像作者笔下的旭阳没这么帅,而且还有络腮胡子,但我找到的唯一有络腮胡(并且看着不猥琐的)手绘图只有下面这张:


自行想象吧~请忽略南楚的气候~说不定旭阳啥时候跑大渝或者北燕去了就会穿成这样......

3.映王

映王的图和旭阳一样难找,但在我和 @养草为兰草 的努力下,总算搞出了从映王到楚帝的进化史:




前面确实看着单纯,感觉可以被旭阳一掌拍死。最后一张显得太成熟了些。我个人感觉这张形象气质有点像《大明宫词》里的李隆基

4.楚帝的“坐骑”飞飞,海棠姐找的图:

5.最后的彩蛋

由于我忽然发现映王的几张图(单看长相)有点像马天宇。。。

而马天宇的反串又比较出名。。。

。。。

。。。

。。。


是的,请大家自行消化吧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1 )

© 枕霞旧友的小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