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梅长苏传】人物图集(6)

往期链接:

【梅长苏传】人物图集(1)

【梅长苏传】人物图集(2)

【梅长苏传】人物图集(3)

【梅长苏传】人物图集(4)

【梅长苏传】人物图集(5)

恶搞图文小剧场

下载地址:花瓣网:梅_长_苏_传_人物图集

可能是近日的最后一期啦,把一些杂七杂八的酱油党图片发完~

1.公良真

红衣打扮的前大内高手,女汉子

2.华妹妹

长苏N年前救回来的小女孩,曾经和飞流比武,养着一只可爱的猫咪叫棉花糖



长大之后的图片是作者 @养草为兰草 找的,确实抱着一只白猫


3.秋月姑娘

《麒麟才子》篇章出现,坚持上告自家遭受的侵地案,李孝纯喜欢的人


4.秋娘

已经是四十多岁的妇人了,美丽大方又勇敢机智,不好找她的图片,海棠姐提供了一张比较符合她年轻时的形象:


5.南宫青苒

也许先前发的那张打扮有些奢华,又找了下面两张。第一张由海棠姐提供,有点楚楚可怜陷入相思的样子。第二张更多了些天真烂漫的感觉~


6.宇文念

剧中出现过的人物,不过下面这张手绘图里的姑娘确实和乔欣饰演的念念很像


7.神兽幽莲小殊

没找到合适的,不过觉得动画电影《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》的小貔貅还有点相似的地方:都可以变大变小,大眼睛,有翅膀,可以当做坐骑,并且表情很萌、通人性。




其他的酱油党还有很多,比如沈铎铖、庆林、未名、朱砂、顶针婆婆等,但特点都不太突出,找起来可能也比较困难。这几天我已经把自己收藏的图都搜索一遍了,没看到合适的,如果再发现合适的就再发吧!

P.S.再发一遍下载地址:花瓣网:梅_长_苏_传_人物图集

昨天用其中的两张图做了段恶搞对话:图文小剧场之 欠抽的映王 欢迎大家继续开脑洞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3 )

© 枕霞旧友的小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