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观剧·风起长林】第30集经典台词节选

(有些地方字幕不清,换了颜色。)

真正的大爱,就是如此吧!

1-2. 孩子,你长大了,我全然地相信你,你也要相信你自己。

3. 我们之间只有爱,没有亏欠,更没有束缚的期待。我只希望你好好活着,因为你是我的家人。

4. 金阶之上的人或许无法明白:对一些在他们看来不值一提的人而言,有些深入血脉的东西比生命都重要,不会被任何利益所撼动。

5. “天下,乃是天下人的天下。若无百姓,何来天子。若无社稷,何来主君。”庭生对孩子的教导深得梅长苏的真传,平旌也确实成长了起来。

6. 我有幸生于王府,享受锦衣玉食,就更不能丢下守护平民百姓的职责。因为他们是我的衣食父母。 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5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枕霞旧友的小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