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恶搞】琅琊阁专属VIP

(又名:萧平旌是如何成为琅琊阁学徒的)

在构思《南楚往事》的时候想起了以前这个小脑洞,扩展成了一篇恶搞文。大家也可以顺着我的思路想象一下:如果琅琊阁的作用类似于古代的google,那么可不可以有类似于gmail、google drive之类的"云端"扩展服务呢?

温馨提示:注意避雷呀!

-----

琅琊阁推出了一款崭新的VIP会员服务,凡是不涉朝堂的江湖人士,都可以去申请。不过据说它对申请人的要求是相当高的.....

1

萧景睿:我要办琅琊阁VIP。

琅琊阁:您的申请理由是?

萧景睿:听说有了VIP,就可以得到一只专属信鸽,随时给亲朋好友快递信件,想到哪里到哪里?

琅琊阁:没错!还有一只专享消息盒子,您的每一条私密消息,琅琊阁都会保密呦!请您先填写这张申请表,琅琊阁会对您进行背景审核,通过之后您就是我们尊贵的VIP了!

一个月后。

琅琊阁:恭喜您通过审核!普通VIP会员的会费是一千万两银子,租用一只专属信鸽每年一百万,由于您的审核结果十分优秀,鸽子可以给您免费试用半年哦亲!......

萧景睿:这么贵!我还是不办了。

天下第二公子带着遗憾离开了琅琊山。


2

沈铎铖:我要办琅琊阁VIP。

琅琊阁:您的申请理由是?

沈铎铖:听说在琅琊阁花上一千万就能成为VIP了?

琅琊阁:......只要通过我们的背景审核,是的。

沈铎铖:以前我为了求问云姑娘芳心,可是花了足足五千万两银子。对我这样的老客户,你们早该给我办VIP了吧?

琅琊阁:很抱歉,是我们的工作人员疏忽了。请您先填写这张申请表,琅琊阁会对您进行背景审核,通过之后您就是我们尊贵的VIP了!

一个月后。

琅琊阁:很抱歉,您没有通过我们的背景审核。要继续努力哦亲!

沈铎铖:为什么?

琅琊阁:根据琅琊阁调查,您有不良信用记录,曾于某年某月向某官员行贿五百万,于某年某月非法发放高利贷,于......

沈铎铖:别说了,我不办了还不成吗?

天下第一富豪惊魂未定地逃离了琅琊山。


3 (《梅长苏传》相关)

岳秀泽:我要办琅琊阁VIP。

琅琊阁:您的申请理由是?

岳秀泽:听说有了VIP,除了专属信鸽,还能每年提前一个月收到最新的琅琊榜单?

琅琊阁:没错!五大榜单只能选一个哦!

岳秀泽:我要高手榜。

琅琊阁:另外我们的VIP服务只给不涉朝堂的江湖人哦!您.....

岳秀泽:我已经辞去朝职了,不行吗?

琅琊阁:感谢您的配合!在您使用VIP服务期间也不可以恢复朝职哦亲!

岳秀泽:......好吧。这是我的申请表。

一个月后。

琅琊阁:恭喜您通过审核!普通VIP会员的会费是一千万两银子。

岳秀泽:如果我中途不想用了,可以全额退款吗?

琅琊阁:全额退款的服务只有中级VIP才能享用,会费三千万。专属信鸽的每年一百万是不退的。由于您是我们的老客户,鸽子可以给您免费试用半年哦亲!

岳秀泽:就要中级的。

琅琊阁:好的!祝您使用愉快哦!


琅琊阁工作人员:阁主,岳秀泽的VIP显然不是给他自己办的,您为什么通过他的申请呢?

琅琊阁主:你知道他为什么选能全额退款的吗?

琅琊阁工作人员:......

琅琊阁主:看着吧,不出半年,他一定会风风火火地跑回来。


一个月后,南楚户部的官员发现皇帝私库出现了三千万两银子的亏空,开始大力追查,整个朝堂掀起了一场风波。年轻的南楚小皇帝无论如何也解释不清,只能赶在半年到期之前让岳秀泽把VIP退了。

然并卵,虽然免费用了半年的信鸽,也拿回了三千万,他还是亏了。

在如今的通货膨胀下,这些钱已经贬值了。而琅琊阁却用这三千万投资了江左盟的股票,净赚三百万。

天下第六高手离开琅琊山的时候,感觉心都在滴血。


4

梅长苏:我要办琅琊阁VIP。

琅琊阁:您的申请理由......

梅长苏:找你们阁主来,这是九千万两银子,我要办最高级的VIP!


N年后。

梅长苏:......景琰......

蔺晨:我会看着他。

梅长苏:......飞流......

蔺晨:我会照顾他。

梅长苏:......我的......

蔺晨:VIP是吧?放心,你是我们最高级的VIP会员,这个帐号不仅可以给你本人终身使用,还可以在本人去世后转给他人。

梅长苏:......免费......吗?

蔺晨:......免费。


又过了N年后。

萧庭生:听说苏先生去世之前,把他的琅琊阁高级VIP会员转给我了?过了这么多年,我才知道......而且这些年,我从没见过我的专属信鸽,也没收到过琅琊榜单.....

蔺晨:他的确转给了你,但你是大梁朝堂中人,不符合我们的背景要求,所以你虽然拥有这个帐号,却没有使用权。除非你再转给一个能通过琅琊阁背景审核的江湖人。

萧庭生:可是我也没有什么熟识的江湖人......琅琊阁主,就没有别的办法吗?

蔺晨:办法也是有的。

萧庭生:什么办法?

蔺晨:用你最心爱的东西作抵押。

萧庭生:......我儿子行吗?


萧平旌就这样上了琅琊山。

【完】

评论 ( 37 )
热度 ( 66 )

© 枕霞旧友的小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